椭圆圆

只会产小甜饼<( ̄︶ ̄)/

#微信小甜饼# 鹿哥胖了之后。。。

#第一次写小段子##实在被这两只甜齁了#

鹿从心:小胖儿
鹿从心:小胖儿
鹿从心:小胖儿
鹿从心:媳妇儿,你咋不理我【委屈】【委屈】【委屈】
迪小胖:【稳雯式白眼.jpg】
鹿从心:媳妇儿,你要对我负责任
鹿从心:【鹿式委屈.jpg】
迪小胖:哦买嘎你怀孕了?
迪小胖:等一下,让我吃个酸奶疙瘩冷静一下
迪小胖:【别怕有我呢.jpg】
鹿从心: 。。。
鹿从心:媳妇儿你这也。。。(我媳妇的脑洞我跟不上)
鹿从心:【热巴式拍脑门.jpg】
迪小胖:对了,刚刚给你也定了一份肯德基外卖,现在差不多该送到了吧,快点快点,快开视频,一起吃饭 ̄﹃ ̄
迪小胖:【热巴式流口水.jpg】
鹿从心:媳妇儿啊。。。
鹿从心:【陈赫式没眼看.jpg】
鹿从心:我正想跟你说这事儿呢。。【捂脸】
鹿从心:你看看我的脸
鹿从心:【鹿式荡漾.jpg】
鹿从心:有没有发现画风有一些不对
迪小胖:嗯。。。
迪小胖:鹿爷你最帅【大拇指】【大拇指】
迪小胖:【喜欢喜欢.jpg】
迪小胖:乖~满意了不
迪小胖:快吃吧快吃吧
迪小胖:【热巴式星星眼.jpg】
鹿从心:重点不是这个啊【抓狂】
鹿从心:【我的小傻瓜.jpg】
鹿从心:我这个月已经胖了5斤了!5斤了!
鹿从心:老高已经给我下最后通牒了,再胖一斤他就带领工作室一起罢工【绝望】【绝望】
鹿从心:所以。。媳妇儿。。能不能别给我定外卖了
迪小胖:哈哈哈哈哈哈
迪小胖:【笑到模糊.jpg】
迪小胖:可是我吃的都是跟你一样的啊
迪小胖:【无辜.jpg】
迪小胖:我好像还瘦了2斤。。。
迪小胖:你可能需要一些老年人的安慰
迪小胖:【晓明哥式无奈.jpg】
鹿从心:媳妇儿,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迪小胖:【我的良心不仅不会痛甚至还有些美滋滋.jpg】
迪小胖:难道你以后都不陪我吃饭了吗
迪小胖:【稳雯式趴车窗.jpg】
鹿从心:也不是不行。。但你得陪我多运动
迪小胖:夸擦蹦擦呲儿运动我都可以的!踢足球,自行车或者王者峡谷见【奋斗】
迪小胖:【迪总攻.jpg】
鹿从心:什么都可以可是你说的啊【坏笑】【坏笑】
鹿从心:晚上乖乖等着我呦
鹿从心:【鹿式亲亲.jpg】
迪小胖:。。。

(๑‾᷅^‾᷅๑) 我仿佛又被套路了
(ー_ー)!!举报这里有只流氓鹿

评论(11)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