椭圆圆

只会产小甜饼<( ̄︶ ̄)/

#小甜饼# 小黄的自白(上)

#配合鹿boss的奔狍小剧场食用更佳#
大家好,我叫小黄,一直以来,我对自己的喵生都是十分满意的。从小,街坊四邻就都说我是个美喵坯子,我也不负众望,顺利成长为一枚标准的美喵,不仅有大大的水汪汪儿的眼睛,柔顺的毛发,还拥有完美的身材——站起来显瘦,窝起来有肉,谁见了都想摸一摸抱一抱。

喵界有一句至理名言:对于一只喵来说,长得好不如嫁的好。。啊不对,是不如找到一位好的铲屎官。要照这么说的话,本喵就又一次走了猫屎运,因为本喵的铲屎官就是大名鼎鼎的“社会我鹿哥,宠喵话不多”。我鹿哥,还需要介绍吗,那可是迷倒万千少女的实力派偶像,可是自打我进宫以来呢,就独得皇上恩宠,这后宫佳丽三千,就宠我,就宠我。。。打住打住跑偏了啊,反正就是这个家里我称老二,没人敢称老大,没他鹿boss的饭,也有本喵的粮。窝在鹿boss的怀里打盹儿,趴在鹿boss的腿上打盹儿,和鹿boss北京瘫在沙发上一起打盹儿,这日子直叫迷妹们纷纷表示,人不如猫,人不如猫啊。

可不知道从哪一天开始,本喵开始遭遇喵生中最大的危机,我家鹿boss好像有了新欢!回家的第一件事竟然不是给许久未见的本喵顺顺毛,而是像个白痴一样对着手机屏幕傻笑,嘴里还一直哼着歌儿,什么淋过一场大雨之后的晴朗,春雨洗过的太阳,哎呦呦,那表情真是荡漾的没眼看。你怎么不想想,都多久没给本喵洗过澡了,洗什么太阳!哼,我倒是想看看是哪个小狐狸精敢勾引本喵的御用铲屎官!

果然没过多久,鹿boss就把这小狐狸精领回了家,你以为本喵会坐以待毙吗?哼,不给她个下马威,她就不知道谁才是这个家真正的主子!门一打开,我就张牙舞爪地朝来人扑了过去,但在看到那小狐狸精的正脸时,我竟控计不住我寄几,硬生生停在半空,这。。这也太美了吧。好吧,本喵羞耻的承认,本喵确实是个颜控,一见到美人儿就走不动道,可本喵发誓这些年从来没有失控过啊,谁让我每天都面对的是我家鹿boss的盛世美颜呢,一般的花花草草又怎么能入得了本喵的眼呢?可眼前这小狐狸精,尽管用最挑剔的眼光看,也挑不出一点儿毛病,一双桃花眼三分天真,七分妩媚,眸子里仿佛藏着星星,这一刻我突然理解了我家鹿boss,换成是本喵也把持不住啊!

这时,我家鹿boss的行为又一次刷新了我的下限,他一把抱起我,献宝一样的捧到小狐狸精面前,“热巴,你看这是我家小黄,你看她多喜欢你,平时那么懒一只猫,都跑出来迎接你了!你不是喜欢猫吗,要是你搬过来就能天天见到她了,怎么样?”喵喵喵?鹿boss你的良心不会痛吗?不理我就算了,竟然拿我去邀宠撩妹!第一次,本喵感受到了来自这个世界的恶意。


下期预告:

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看到你们有多甜蜜~

哈哈哈,下期小黄就要看鹿boss和小狐狸精秀恩爱啦~


评论(8)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