椭圆圆

只会产小甜饼<( ̄︶ ̄)/

#小甜饼# 【小黄视角】关于俯卧撑

#墙裂推荐和奔狍小剧场鹿哥做俯卧撑片段配合使用#

#直接在b站上搜索“奔狍小剧场”#

#你会发现一个不一样的鹿哥#

小黄的前文请戳小黄的自白(上)

========================================下面正文

关于俯卧撑

话说我刚被领回家时,我家鹿boss简直就是妖孽一枚啊,跳舞的时候一撩衣服,啧啧啧,妥妥的六块腹肌,就连本喵也是口水流了一地啊。。。



然而本喵也不幸的见证了鹿小爷放飞自我,狠心抛弃腹肌的全过程,真是一个男默女泪的悲伤故事。在夜宵,京瘫的共同努力下,本喵拥有了一个非常舒适的窝,那就是我家鹿boss白花花软绵绵的小肚腩。

可是自从把小姐姐骗过来之后,鹿boss似乎感受到了一丝危机感,竟然天天嚷嚷着要做俯卧撑,还非要拉着小姐姐陪他一起做。鹿boss啊鹿boss,本喵都懒得吐槽你,就你现在这做上十几个俯卧撑就要扑地的水平也好意思在媳妇儿面前丢人现眼?

小姐姐刚开始还很兴奋,问鹿boss怎么陪他做,是不是能像电视剧演的那样坐在他背上?鹿小爷挤出了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说胖dear你那么重难道要谋杀亲夫吗?What?喵喵喵?鹿哥你你你你就等着祝孤生吧!

然而,事情的发展又一次刷新了我对我家鹿boss脸皮厚度的估测。。。他憋着笑对小姐姐说,要不这样吧,小胖儿你就躺在垫子上,我对着你做,特别有动力!小姐姐当场脸就红了,白了他一眼,骂了句流氓,可还是拗不住我鹿哥的循循善诱,最后乖乖躺了上去,接着。。。后面的画面真的是瞎了朕的钛合金猫眼啊!

社会我鹿哥一反常态地动作做的无比标准,标准到每次都无限地贴近垫子上僵硬的一动都不敢动的某个“物体”,小姐姐的脸越来越红,越来越烫,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地乱转,这边鹿爷看着被自己调戏的要跳脚的小美人儿,那颧骨都要飞到天上去了。这边的本喵替他默默地计着数,1,2,...果然数到7时,鹿小爷胳膊做作地一软,边喊着胖dear对不起啊我没劲儿了,边无比温柔地吻上了心爱的美人儿的唇瓣。



摔!日子让不让人过了!快把朕的黄金狗碗拿来!别问为什么我一只高贵的喵大人天天吃狗粮!

=========================================

边码字边姨母笑也是没谁了


评论(8)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