椭圆圆

只会产小甜饼<( ̄︶ ̄)/

#小甜饼# 小黄的自白(下)

#配合鹿哥的奔狍小剧场食用更佳#

前文请戳小黄的自白(上)

还有小小番外关于俯卧撑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一定是因为本喵的魅力太大了。。小狐狸精竟然真的同意搬了过来!!接到电话后,鹿boss激动地连做了二十几个俯卧撑,然后又剥夺了我宝贵的睡眠时间,威逼利诱我把他那一堆藏在各个角落的脏衣服臭袜子都翻了出来,甚至还连夜做了个卫生大扫除。生怕人家反悔似的,第二天就屁颠儿屁颠儿地去小狐狸精那儿扛来了两个超大的行李箱,放在了客厅里,完全不在意本喵对于地盘被侵占挠沙发的抗议,只是不耐烦地丢给了我一碗狗粮。。啊呸。。猫粮(T_T)

从这一刻开始,本喵就意识到自己的正宫地位怕是受到了一些威胁,不过俗话说得好,大丈夫能屈能伸,识时务者为俊杰,本喵暂且按兵不动,先暗中观察一阵再说。



经过我多日的观察,发现小狐狸精在鹿boss心中的地位也不过如此,并不能造成太大的威胁,本喵这下可以高枕无忧啦

前线战报——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

关于称呼

对于小黄这个名字本喵还是很满意的,既朗朗上口又与我的形象十分贴合,一看就是我家鹿boss经过了深思熟虑反复斟酌才最终敲定的。(鹿哥OS:嗯嗯,我确实仔细思索了两秒呢)而小狐狸精的名字,我说鹿boss你也太随便了吧,每天换一个不说,而且都什么乱七八糟的,热巴,胖迪,captain坨,胖der又难懂又绕口搞得我头都晕了。而这些名字中出镜率最高的竟然是小胖儿,喵喵喵?鹿boss你是认真的吗?本喵都听不下去了!这名字跟小狐狸精本人有半点儿关系嘛,不过看你这么不走心我也就放心了,看来你还是最疼我的,喵~【傲娇脸】



关于待遇

虽然鹿boss经常不在家,但是本喵的待遇可一直都没得说。就说吃的吧,不仅猫粮管够,小鱼干儿的加餐也是少不了的。可是小狐狸精跟本喵比就差的远了。明明冰箱里满满的都是吃的,可每次小狐狸精蹑手蹑脚努力降低自己存在感,想假装上厕所偷渡出一点儿零食时,都会被我家鹿boss的火眼金睛无情识破,还会满脸褶子的嫌弃她:那么胖了还吃,一会儿晚饭还能吃的下吗?而这时候小狐狸就会扁扁嘴,歪着头用她那人畜无害可怜巴巴的眼神儿盯着鹿哥:我饿嘛~就吃一小口~真的只要一小口~虽然之后我家鹿boss都会无奈地妥协还得亲自投喂,但我相信,他对我才是最百依百顺的,喵~【自信脸】



关于看球

我鹿哥对看球的执念可不是一般人能理解的,毕竟东城区宅男这称号也不是白来的。不谦虚的说,这么多年来有资格跟他一起看球的也就只有本喵一个了。大多数时候他都会一边给我顺毛一边直直盯着屏幕,偶尔爆几句不能播的粗口,有时激动了呢还会亲亲抱抱举高高。要是我看困了,就会趴到他大腿上打个盹儿,一人一猫甚是和谐。

他也曾经尝试过拉着小狐狸精一起看球,可结果不出我所料,没过半小时,小狐狸精的眼皮就支撑不住了,直点头儿,口水也有流下来的架势,我也不知道看球一向天塌了也不关我事儿的鹿boss是怎么发现她的变化的,反正就满脸褶子憋着笑把电视音量调小,然后轻轻把她的脑袋按到自己肩膀上,一下一下的给她顺毛(画面怎么有点熟悉。。一定是本喵的错觉⊙ω⊙)。然而这幅岁月静好的偶像剧海报没持续多久,小狐狸精就开始不老实了,一个劲儿地往鹿boss怀里钻,毛茸茸的脑袋一路顺着胸膛下滑,最后安家落户到了大腿上。(放肆!这是本喵君的御用宝座!)睡梦中的小狐狸精还是不安分,嘴里边一直嘟囔着“鹿晗...鹿..晗..”(小奶音本喵听着竟也有些酥软),还同时像个小兽求安抚一样在鹿boss的大腿根儿蹭了又蹭。本来鹿哥还在颧骨升天的安静享受着,一下子脸色就不对了,耳朵红的跟刚煮熟的虾似的,都能感觉到在热腾腾的冒着气儿。他急匆匆地把小狐狸精抱进了卧室,三步并作两步地冲进了洗手间,反正直到球赛结束也没出来。

哎,看来真的只有本喵才能陪鹿boss好好看场球,我绝对是不可替代的,喵~【满意脸】



既然小狐狸精掀不起什么大风大浪,本喵也就本着猫道主义关怀的精神勉为其难地搭理一下她吧

万万没想到,本喵竟然沦陷了

彻底沦陷了

O(≧口≦)O小姐姐的声音怎么能这么好听,糯糯的小奶音叫小黄的时候不能更苏了喵喵喵

O(≧口≦)O小姐姐的怀抱怎么能这么舒呼,软软的滑滑的根本不想离开好嘛喵喵喵

O(≧口≦)O小姐姐做的小鱼干怎么能这么好吃,呜呜呜本喵还能再胖5斤啊喵喵喵

O(≧口≦)O鹿boss是谁我不认识他,一天天跟我抢小姐姐,简直太过分了啊喵喵喵

咦~怎么觉得有一道怨念的目光在暗中观察我~后背凉凉的~脊梁骨有点发毛~

喵喵喵鹿boss,不鹿哥,啊不不鹿爷,不要把我扔出去啊!我保证把小姐姐分给你一点点行不行~真的不能再多了~



#可能会有番外#

#有什么梗大家可以在评论里提哦#



评论(26)

热度(120)